生锈的铁盒

是用来放杂图的小号
很杂食很菜
很锈很负能

是鬼灭pa!

最近鬼灭上瘾中


五个人都是被博士收养的,开甜花粗四个是在孤儿院里找到的。一年后宅府经历了一场鬼的袭击,小心被血鬼术控制成了袭击者,但是因为博士的温柔对待选择挣脱控制,保护了博士,在此之后成了宅家的老幺。

博士一直在负责研究鬼(包括生理构成到弱点再到血鬼术原理等等方面的研究),几个孩子耳濡目染下加上自身的正义感决定加入鬼杀队。但博士并不是非常同意,“这并不是小孩子该做的事”,随着五个人接的任务难度上升,这两年担心的程度也在直线上升。

开心

是大哥(虽然真的很没有长男范),天生力气很大,很贪吃,心里年龄是永恒的三岁。武器是拳头和日轮刀和回力标。力气之大甚至能不使用日轮刀就压制普通的鬼。使用的呼吸是炎之呼吸,但也会一点水呼。战斗起来是完全的直觉派,身体比思想更快。过于天真开朗的性格虽然让他收获了很多朋友,但也多次中了鬼的骗术。正常状态下很友好可亲,生气起来却异常恐怖。“不可饶恕”状态下甚至能砍断上玄的脖子。没有人知道他到底是从哪里把回力标掏出来的。

甜心

二姐,是可靠的姐姐(除了做饭),胆子很大,一点也不怕鬼,甚至会将遇到过的鬼当做写作素材。很擅长医疗,但实力也不弱。使用的是水之呼吸。身上的披风是她曾经迷恋的神秘黑衣人留下来的(虽然她现在已经知道神秘人是谁了),博士将披风洗干净送去裁剪缝改后送给了甜心。被花心调侃过如果用料理杀鬼的话一定能轻轻松松当上虫柱,结果花心被打进蝶屋一星期。

*花粗阿宅伽小后续缓慢掉落
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